中情局長醜聞延燒 駐阿將領受調查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前中情局長彼得雷烏斯婚外情醜聞持續延燒,美軍駐阿富汗最高指揮官艾倫將軍(General John Allen)也被捲入其中。因受到彼得雷烏斯情婦布羅德韋爾吃醋恐嚇,而向FBI投訴,從而踢爆了彼得雷烏斯婚外情的社交名媛凱莉,也浮出水面。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懷疑,艾倫與凱莉也有著不正當的關係,並對此進行了調查。

37歲的社交名媛凱莉因為向FBI投訴收到威脅郵件,踢爆了彼得雷烏斯的婚外情醜聞,現在又將艾倫將軍捲入渾水。美國國防部資深官員13日表示,FBI在調查彼得雷烏斯醜聞時發現,艾倫將軍與凱莉也有著大量的電郵來往。

雖然艾倫將軍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但是國防部還是啟動調查程序。目前,艾倫將軍和凱莉在2010年∼2012年之間,有多達2∼3萬頁的電郵和其他文件正在被調查。

這名國防部官員表示,在這些文件中沒有發現涉及軍事行動、國家安全等方面的機密內容。但有些郵件確實帶著打情罵俏、情意綿綿的意味,似乎很不恰當。 不過,美軍方官員表示,這並不足以證明兩人有染。

儘管如此,國防部13日仍宣佈,暫緩任命艾倫將軍為美軍駐歐司令部指揮官和歐洲盟軍最高統帥,他將繼續繼續擔任駐阿美軍司令,直到事件明朗為止。

外界認為,這樁醜聞將會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未來恐怕會揭露出更多美軍中高階官員醜聞。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