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進駐六堆 開啟第二據點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6日電)日勝生集團子公司-京站文化園企業公司,與行政院客委會簽訂「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部分空間營運移轉案(OT案)」,開啟京站時尚廣場第二據點,預計12月試營運。

日勝生集團進駐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將成為京站時尚廣場開啟的第二據點,除將引入「台北京站時尚廣場」成功的經營經驗,更將由京站團隊進駐園區規劃經營,打造一個結合客家文化、自然生態、休憩娛樂生活趣味的指標性文化園區。

日勝生表示,在園區硬體方面,經營團隊將規劃設計全新風貌的客家食堂、好客市集、田園餐廳及假日客家食玩市集;除融合現代風格及客家文化特色的硬體設計外,經營團隊將開發多元的商品,讓入園的遊客有更多樣化的餐飲、伴手禮及地方特色商品可以選擇。

在營收方面,除門票收入外,園區內的商店及餐飲營運將成為商場主要的營收來源,日勝生強調,整體商場的收入將挹注京站實業的營收,強化集團在百貨業的經營,預計今年12月開始試營運,明年第1季正式對外營業。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從 2009年開業至今已相當穩定,今年前3季營收較去年同期有2位數的成長,預計今年全年可開始獲利。明年將積極展開擴店計畫,除本次進駐「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外,「新店站碧潭有約商場」與「小碧潭站美河市商場」將陸續開幕;後續將籌備1到2年內在台股上市相關事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