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林匹亞冬季藝術與古董展在倫敦開幕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第22屆冬季藝術古董展目前正在倫敦奧林匹亞展覽館舉行。展覽會彙集了英國各地130家藝術品和古董行業的經銷商前來參展,估計將有2萬4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和買家參加本週舉辦的這場爲期六天的展覽會。

位於倫敦西南肯辛頓區的奧林匹亞藝術古董展創辦於1965年,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藝術和古董展覽會之一。

這次展覽會的組織者執行董事蓋侖先生說:「我們每年有兩個展會,一個是六月份的奧林匹亞國際藝術與古董展,到現在已有47個年頭,現在這個展會是冬季藝術與古董展,進行了第22屆。」

這次展會從中國陶瓷、裝飾藝術、珠寶,古典油畫,到歐式傢俱、鐘錶、科學儀器,品種繁多,琳琅滿目。

參加這次展會的來自林肯市的參展商漢瑟德說:「來倫敦參加這個展會的最大好處是你可以把自己的物品展示給世界,我所居住的林肯是一個小的城市,而在這裏,在很短的時間裏你可以面對整個世界。」

作爲世界最知名的藝術與古董展之一,本次展覽會的對參展的藝術品有很嚴格的審查程序。

這次展會的審查委員會副主席海倫說:「參展的每一件物品都經過嚴格的審查、鑑定真僞,這一點非常重要,公衆能夠放心每一件購買的東西都是真品。」

展會的主辦方李小姐說:「當然,在過去幾年裏,來自中國的買家數量有所增加,因爲對古董的興趣增加了,我們期待來年會有更多的中國人光臨。」

本次展覽會將於11月18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遊藝、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