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灣鑽油平台爆炸 2失蹤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芝加哥16日法新電)美國墨西哥灣的1座鑽油平台今天爆炸起火,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晚間在路易斯安那州沿海搜尋2名失蹤油井員工。

海岸防衛隊表示,墨西哥灣鑽油平台爆炸造成11人受傷,但未造成嚴重原油外洩事件。

海岸防衛隊發言人維加(Carlos Vega)今天晚間告訴法新社,已派遣27公尺長的巡邏艇「雷射比爾號」(Razorbill)以及10名船員到爆炸發生地點,徹夜在墨西哥灣海域搜尋失蹤員工。

維加表示,包括直升機、飛機、以及第2艘巡邏船等海岸防衛隊其他單位,會在明早繼續搜救。

海岸防衛隊發言人桑傑士(Ensign Glenn Sanchez)告訴法新社:「我們認為這起爆炸不會嚴重傷害自然環境。」「這座鑽油平台沒有在運作,不像其它會冒油。」

當局表示,爆炸發生約2小時後,火勢撲滅。(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