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冠一步之遙 捷克2-1領先西班牙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訊】2012戴維斯杯決賽週六在捷克布拉格繼續展開爭奪,東道主捷克隊在雙打比賽中逆轉西班牙獲勝,以2比1的總比分領先,距離冠軍只有一步之遙。

捷克組合的斯泰潘內克和伯蒂奇,在第一回合連敗後奮起直追,最終逆轉擊敗西班牙組合的格蘭諾爾斯和洛佩斯,以2比1取得領先。

在第一回合中, 西班牙率先發球,取得局分2比0領先,並一路保持領先以6-3先勝一盤。

第二回合中,伯蒂奇和斯泰潘內克將局分追成3-3平手。隨後兩位選手各自保發2次將局分改寫為5-5平手,最後捷克組合在第12局中完成破發,以7- 5扳回局面。

第三回合,捷克組再以7- 5取勝。

第四回合,雙方激戰,西班牙的洛佩斯將小分追平,但最後伯蒂奇以高壓球保發,以大比分2比1領先,取得最後勝利。

捷克組只要再取勝一場,就有機會拿下事隔32年來,屬於捷克的戴維斯杯冠軍。

新唐人記者唐宇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