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網驚現「共產黨下地獄」標語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11月18日,在中國電信浙江分公司的官方網站的正中央,又出現一條反共標語,這是繼今年上半年網絡反共民眾第七十三次攻克大陸網站,發出倒共呼聲。

從2012年四月起,中共各級政府官方網站頻頻遭到黑客攻擊。往往在首頁正中央或顯著位置出現諸如:「打到狗日的共產黨!」「共匪不亡,天理不容!」,「全民大起義,推翻共產黨」,或者「驅逐共匪,重振中華!」等令中共膽寒的網絡標語。

今天的中國電信天翼,彩信之家(浙江分公司)的網頁通知共產黨「閻王喊你下地獄!」,作者署名「反共黑客」。

在剛剛閉幕的十八大期間,11月9日,十八大對口單位,吉林省長春機關黨建網掛上「狗日的共產黨!」標語;11月12日,貴州基層黨建網出現「萬惡的十八大!萬惡的共產黨」等字;這些適時出現的給十八大的「獻禮」顯示出網絡民主人士游刃有餘的技術,或者說指哪打哪如有神助的氣勢。

據悉,到目前為止,大陸官方網站上出現這種驚人現象已有七十餘次。被攻的機關網站包括政法委,黨校,環保局,司法局,老幹部局,國土局,各級政府網站等應有盡有。

今年四月,一個自稱「匿名者」的國際黑客組織攻擊了中共幾個地方政府的網站,使其首頁面目全非,還用中英文號召「起義」,反抗專制,號召中國人民「為自由而戰」,並警告中共政府:「你絕對不是毫無失誤的,今天你的網站被駭(黑),明天你的邪惡政權就會垮臺。」

其中一個黑客通過推特(Twitter)告訴路透社說,首先他們希望警告中共政府,他們不害怕,他們會將事實公諸於眾,並為公平正義而奮鬥。他們計劃發起更多的攻擊,目的是「摧毀防火長城」。

山西太原異見人士鄧太清早些時候曾告訴自由亞洲電台,這樣的事件反映了中國社會的官民矛盾日趨惡化,民眾對一黨專政制度不滿。他警告當局:「這僅僅是一個開始,所以如果共產黨不改變這種行暴政、走匪道的做法,現在僅僅是黑了網站,下一步我估計會有更激烈反抗暴政的行為出現。」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大勇表示,在從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後,中國人民越來越認識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從此拋棄了對中共的任何幻想,紛紛加入了退黨大潮。中共的解體在和平、迅速地進行著。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一億二千七百萬人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相關組織。

(附註:反共黑客戰果展示圖:http://www.fangongheike.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