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治國力挺台鐵局長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9日電)台灣鐵路管理局接連爆發涉嫌收賄弊案。多位立委今天在交通委員會質詢台鐵局長范植谷去留,交通部長毛治國力挺范植谷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安排台鐵局長范植谷,報告「台鐵弊案之檢討及改進措施」。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說,最近台鐵的弊案已是集體貪瀆,副局長都遭收押,局長卻能置身事外,她質詢局長的政治責任。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也質疑范植谷的操守,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並質詢是否撤換台鐵局長。

范植谷答覆,他對自己的操守有信心,對局長職務決不戀棧。

毛治國力挺部屬,他說,范植谷已針對最近的弊案,自請處分,交通部考績委員會決定記過2次,而過去4年,台鐵做了很多興利的事,但除弊仍待加強。

毛治國說,台鐵現有採購招標及履約管理都依政府採購法相關規範辦理,但在執行與管理層面,未能貫徹執行,未來交通部會協助台鐵做好除弊。

國民黨立委陳雪生鼓勵范植谷要振作,穩定台鐵軍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