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帥缺陣 球員吃力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9日綜合報導)NBA火箭今天吞下近8戰的第6敗,加上總教練麥海爾因家庭因素告假,球員賽後直呼很吃力。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今天作客洛杉磯湖人,終場以108比119落敗,「豪小子」林書豪9投2中手感仍不佳,僅有5分進帳,不過,傳出本季次高的10助攻,另有1籃板1抄截3失誤。

加上對湖人的比賽,火箭最近8場比賽吞下6敗,且麥海爾(Kevin McHale)已連續缺陣5場。

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今天貢獻火箭最多的24分。美聯社報導指出,他賽後認為,麥海爾是球員的領袖,不在場邊的確有影響,希望總教練趕快歸隊,大家都喜愛為他打球。

巴森斯也認為,火箭代理總教練桑遜(Kelvin Sampson)做得很好,「我們進攻、防守仍然一樣」,他對於輸球沒有任何藉口,「大家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巴森斯在第3節的罰球一度追成69比73落後,但湖人一哥「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隨即助攻給賈索(Pau Gasol),自己又飆進3分彈,率隊拉出一波12比0的攻勢,奠定勝基。

布萊恩賽後說,多虧大家在球隊危急時刻加強防守,才能拿下勝利。

賈索在這場比賽攻得17分,NBA生涯累計拿下1萬5005分,突破1萬5000分大關,是NBA史上第1個達成此紀錄的西班牙球員,他對此感到榮幸,也希望數字能繼續累積。

火箭台灣時間20日將繼續到客場比賽,挑戰猶他爵士,為最近3場客場的征途劃下句點;不過,NBA官網賽前預報直接點明,火箭目前舟車勞頓,是爵士拿下主場例行賽跨季10連勝的好機會。

爵士剛結束連續4場客場比賽,並獲得1天的休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