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食料理賽 選手拚創意比手藝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0日電)大溪豆干聞名國際,以豆類為主題的「2012桃園縣豆食料理競賽」總決賽今天在萬能科技大學登場。

桃園縣政府今年舉辦「2012桃園縣豆食料理競賽」,首度以「豆類製品」為主題,吸引縣內64家餐廳業者報名參加,第1階段評審選出前24強進入決賽,今天在中壢市萬能科技大學進行總決賽。

「2012桃園縣豆食料理競賽」總決賽,24家入圍餐廳大廚拚創意比手藝,將桃園在地豆干及豆類製品,變成一道道色香味與創意俱全的豆食料理,並由阿基師等專業師資嚴格評審。

縣府工商發展局表示,「2012桃園縣豆食料理競賽」與餐飲學系聞名的萬能科技大學合作,場地為符合國家級技能檢定考場的教室,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多樣風貌的豆食料理。

此外,為推廣低碳健康的豆食料理,讓全國民眾可以體驗桃園豆食料理的鮮美,桃園縣政府也將於12月1日在大溪鎮舉辦「豆干料理嘉年華」;現場將有金牌總鋪師烹調以豆類食材為主題的「桃園宴」,呈現色香味俱全的鮮美滋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