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高球賽 盧建順再破紀錄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1日電)長春高球名將盧建順手感燙得不得了,他今天在仰德高球賽再次繳出低於標準9桿的63桿,不僅保住排頭還破了球場最低桿紀錄。

總獎金12萬美元(約新台幣349萬3400元)的仰德ADT高球賽,今天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進行第2回合賽事,昨天打完暫居排頭的盧建順,今天擴大領先差距,兩輪打完以低於標準15桿的129桿,穩居排頭。

「蘆筍」盧建順今天抓下11鳥,另有2個柏忌,以63桿打破由「淡水猛男」許孟男,所保有的64桿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球場最低桿紀錄。

這也是盧建順最近2週來,第2次改寫台灣的球場最低桿紀錄,上週在台中霧峰球場舉辦的霧峰亞太長春高球賽,他在第2回合擊出低於標準10桿的62桿,改寫了球場紀錄。

職業生涯至今,盧建順共保有3座台灣高球場最低桿紀錄,10多年前,他曾在南投南峰高爾夫俱樂部寫下65桿的最低桿紀錄,至今仍高懸在球場英雄榜上。

今天從第10洞開球出發的盧建順,一下場就展現神技,連續7洞抓鳥,直到第17洞才踩下煞車,而他連射7鳥,也打破自己1983年在老淡水球場進行職業球員資格考試時,從第3洞至第8洞連抓6鳥的紀錄。

韓國選手金泰辰今天打出66桿,兩回合總計以低於標準桿10桿的134桿,暫居第2,不過與盧建順足足相差了5桿。

昨天打完與盧建順並列排頭的「台灣一哥」林文堂,今天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兩輪總計以136桿暫排第4,落後排頭7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