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慰問金 藍委籲先發半月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1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今天在永和國父紀念館舉行黨慶活動,立委林德福表示,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案應採漸進式改革,先發半個月。

中國國民黨慶祝黨慶,仍吸引許多死忠的黨員參加,會場內氣氛平和,依流程完成資深黨員表揚等活動。

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在會中說明總統馬英九的改革決心,呼籲黨員團結支持馬主席,她也對部分媒體的批評言論大表不滿。

她引用紅十字總會前會長陳長文所發表的文章表示,目前的的各種困境,都是過去一代又一代鄉愿累積而成,台灣人都說要改革,但當嘗試改革的人出現時,所得到的支援卻微乎其微。

林德福表示,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案仍在研議階段,並未定案,應採漸進式的作法,否則,仍有許多人等著這筆錢救急或幫子女繳學費。

他表示,大家都支持改革,但不能一次就砍到見骨,立法院不是橡皮圖章,不是行政院說了就算,應採漸進式改革,今年仍應先發半個月慰問金,未來再視經濟狀況發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