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節大遊行 明日將閃亮登場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讓人期待已久的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就要在明天(11月22日)感恩節正式舉行了。巨型氣球、美麗的花車、好看的啦啦隊和軍樂隊表演,都是每年大遊行的經典節目。 那麼今年又會有哪些新看點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根據此次遊行的執行製片人介紹,今年的感恩節大遊行,將由24個花車,40只氣球,1600名啦啦隊員和舞蹈演員,900個小丑和11支步操樂隊組成。其中包括三個新的氣球,有小朋友喜愛的凱蒂貓和藍精靈。今年的遊行路線與往年相比略有改動。遊行隊伍從34街開始通過77街和中央公園以西,然後到到哥倫布圓環(Columbus Circle),在轉入南中央公園(Central Park),和第六大道,最後在先鋒廣場結束。遊行時間是從上午9點開始在中午前後結束。預計此次遊行將會吸引約3百萬紐約人到現場觀看,而超過5千萬的觀眾將同時收看電視直播。紐約人也希望以此告別颶風的影響,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