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創美國大學籃球138得分記錄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全美大學體育協會NCAA (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出現奇蹟時刻,大二學生積克•泰勒(Jack Taylor)在一場籃球比賽獨得138分,刷新了NCAA歷史得分記錄。

身高約1.78米的大學生積克•泰勒(Jack Taylor)正於美國愛俄華州的格林尼學院(Grinnell College)就讀二年級,週二代表學校出戰一場NCAA的丙組賽事時,他全場40分鐘上陣36分鐘,出手108次、命中52球,其中三分球投71中27,罰球投10中7,獨得138分,幫助球隊以179:104擊敗對手而獲勝。

賽後,泰勒一夜成名。對積克•泰勒在36分鐘起手108次,平均每20秒便要射1球而創下138得分的壯舉,許多球星比如高比及安東尼等高手也紛紛表示不可思議。

泰勒不僅打破弗朗西斯(Bevo Francis)於1954年所創的113分NCAA單場最高得分記錄,更搶走了一眾NBA球星的風采。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