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驚現海底金字塔 現半透明(視頻)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百慕大(又譯:百慕達)三角洲(TheBermudaTriangle)是一片充滿神秘色彩的水域,經常發生超自然現象及違反物理定律的事件。美國和法國等國的科學家聯手在這片海域發現了「金字塔」(CrystalPyramid)。這個海底金字塔呈現半透明狀態,有學者認為它可能是玻璃做的,或者是帶有能量的水晶,甚至也有人相信,這些金字塔可能是亞特蘭提斯文明中的聖地。

據東森新聞報導,科學家們在百慕大三角洲發現了人類從未發現過的海底金字塔,底部長達300米,高200米,部份相信陷入海床,由海床起計至塔尖也高100米,在規模上,比任何一座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都還要大得多。

這金字塔的表面光滑無比,部份屬於半透明的形態,有學者推斷金字塔結構可能是由玻璃,甚至是具有能量的水晶所構成;不僅如此,這金字塔上面有兩個非常大的洞口,海水快速掠過第二個洞口,形成巨大的漩渦,在海面上產生巨浪和霧水,這或許就能解釋為何在此地曾發生過如此多神秘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