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救災者挑戰中宣部劉奇葆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中共當局最近宣佈,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接任中宣傳部部長職務,取代已入政治局常委的劉雲山。2008年「5.12」汶川地震救災志願者王笑冬指出,這兩人會變換新招術打壓民意,管控輿論。王表示公開挑戰劉奇葆,繼續揭示真相。

中宣部前任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曾主管宣傳系統,劉雲山直接受李的領導。期間,中宣部做為中共黨的喉舌,打壓民意,管控輿論,中國媒體進入最黑暗時期。

「5.12」四川汶川地震救災志願者王笑冬認為,劉奇葆比劉雲山狡猾一些,未來將會變換手法打壓民意。

王笑冬:「從劉奇葆一貫的作風來看,他在廣西、四川這些官場的劣跡,他現在平步青雲高陞。他說謊的本性是不可能改的,不可能他當中宣部部長就重新做人了。他可能會比劉雲山高明一些;但從本質上來說,你改變不了這些人說謊,以人民為敵的本質。」

四川大地震暴露北川中學豆腐渣校舍問題,王笑冬曾為此找中紀委舉報。但當時劉奇葆曾派人對王多次跨省追捕。這件事,也曾引起中紀委和中央高層一些領導的不滿。

王笑冬指出,劉奇葆當年曾對外界謊稱,5.12地震後壓在瓦礫之下的那些孩子們,不是死於豆腐渣工程。

王笑冬:「我公開挑戰劉奇葆,就是真相和謊言的較量。他也會有更多的招術來對付我們這些維權人士;他的謊言仍然會繼續,只不過,可能變化一下他的外衣,他會把謊言包裝成真相。」

王笑冬表示,如果劉雲山未來領導劉奇葆,屆時兩個人會變換出更多的招術打壓民意。但民間也會有新招術來揭露他們的謊言。

新唐人記者李韻、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