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宇捐贈台北體院百萬運動器材

【新唐人2012年11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3日電)健身器材廠商岱宇國際今天宣布推出Sole系列健身器材,同時捐贈價值超過百萬元的運動器材給台北體育學院,為台灣體壇盡心力。

岱宇下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在台推出Sole系列橢圓機、跑步機、飛輪等全系列產品,強調獨家專利與設計,主打中高階市場。

岱宇國際董事長林英俊表示,贊助台北體院健身器材,主要是發現台北體院沒有跑步機。他認為,台灣頂尖選手已經走向科學化的培訓,需要最新的訓練設施來搭配,才能讓效果加乘。

除了身兼台灣健身器材優質聯盟(S-Team)副會長,林英俊對體育界贊助也相當積極,之前就曾贊助台中大里高中女子拔河隊,也與中華職棒總冠軍桃園猿隊lamigo異業結合行銷。

台北體院校長鄭芳梵表示,台灣運動風氣日益興盛,相信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企業願意慷慨解囊贊助學校,岱宇是台灣健身器材龍頭廠商,用自家優質產品贊助台灣體育界,相當有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