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現身IFC聖誕亮燈 願世界和平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聖誕節快到了,香港各大商場接力舉行聖誕亮燈儀式,位於中環的香港金融中心(IFC)商場今年打造成了飄雪王國,並邀請香港名星梁詠琪為聖誕亮燈剪綵,一起來提前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位於香港地標的香港金融中心商場,今年特設現場飄雪效果,配上兩棵高達9米的馴鹿造型聖誕樹的燈光效果,提升場內動人的聖誕氣氛。身穿靚麗紅裙的梁詠琪,感覺自己好像置身在白色聖誕中,覺得很浪漫,而她的聖誕願望是甚麼呢?

香港紅星梁詠琪:「希望可以世界和平,少一些災難發生,最近香港都有一些意外發生,希望今年聖誕節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和自己的家裏人一起過。」

另外,愛好動物的Gigi,看到最近媒體報導虐貓的新聞,非常不開心,希望警方可以懲處他們。

香港名星梁詠琪:「真的要嚴厲懲罰這些人,抓他回來,他要怎麼對小動物,我們就怎麼去對他,要他自己去承擔虐待小動物的痛苦,看到自己很心痛,因為我自己的小動物大部分都是領養回來。」

新唐人記者梁珍、張旭顏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