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美聯手 FBI通緝要犯落網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墨西哥市23日路透電)墨西哥政府今天宣布,墨國聯邦警察逮到涉嫌謀殺、性侵、販毒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十大通緝要犯之一薩恩茲(Joe Luis Saenz)。

墨國政府聲明,墨國聯邦警察和FBI聯手調查後,昨天在墨西哥西部的瓜達拉哈拉市(Guadalajara)逮捕美國公民薩恩茲。

根據FBI,薩恩茲涉嫌在1998年7月於洛杉磯開槍並殺害2名敵對黑幫成員。FBI十大通緝要犯名單見www.fbi.gov/wanted/topten。

槍擊案發生不到2週後,據稱薩恩茲綁架、性侵並謀殺與他漸行漸遠的女友。據信薩恩茲2008年在洛杉磯郡謀殺了另1名男子。

FBI檔案顯示薩恩茲年約36或37歲,提供多達10萬美元懸賞對逮捕薩恩茲有幫助的資訊。

FBI指出,薩恩茲生於洛杉磯,常來回美墨之間,據信為1個墨西哥販毒集團做事。他的化名包括札普(Zapp)、史麥利(Peanut Joe Smiley)和哈尼卡特(Honeycutt)。(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