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麻州氣爆 已知8人傷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麻薩諸塞州春田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媒體報導,麻薩諸塞州春田市(Springfield)市中心天然氣外洩,引發大規模爆炸。目前至少有8人受傷,包括1名員警。

當地WWLP電視台報導,貝斯泰醫學中心(BaystateMedical Center)表示,目前急診室有8名爆炸事件傷者,傷勢都不危急。院方也表示,不預期會收到更多爆炸事件相關傷者。

警方表示有員警受到輕傷。另有兩名天然氣公司人員受傷,不過沒有生命危險。

事發當時,人在附近理髮店的目擊者告訴WWLP電視台,他聽到巨大聲響後,整個人被摔到店鋪另一端。

據了解,爆炸發生前已有人在調查天然氣外洩情形,因此事前就已疏散周遭部分建築物人員。

當地報紙指出,附近1間脫衣舞店的舞者表示,她在台上跳舞時,經理叫大家趕快疏散。

這名舞者表示當時店樓上有煙竄出,經理當下就說:「我不管你有沒有穿衣服,快點給我走。」不久後,整間脫衣舞店就因爆炸全毀。

目前不清楚是否已找到天然氣外洩源頭,或外洩情形是否已獲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