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客車禍 家屬下午將抵釧路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北海道釧路24日專電)文化部法規參事張瓏與2名兒子及長媳到日本北海道租車自助旅行不幸發生車禍,張瓏、長媳及次子死亡,開車的張瓏長子在釧路醫院加護病房。家屬下午將自台灣抵達釧路。

中華民國駐日代表處札幌辦事處李姓官員昨晚搭乘特急電車從札幌趕到釧路,在日本時間昨晚12時前進入「市立釧路總合病院」加護病房探視張瓏長子。

李姓官員表示,張瓏長子雖然無法說話,但是告訴他如果聽得見就點點頭時,張瓏長子有點頭回應。

李姓官員安慰他,目前專心治療,不要想太多。

據說張瓏長子腦部的出血已經止住,是否需要開刀還要再觀察,從昨天送醫到目前為止已經過了最危險的6至7個小時,應該不會惡化。

李姓官員還表示,張瓏長子沒有骨折現象,但是右腳看起來有些不順。

張瓏的家屬預計將於日本時間今天下午4時多抵達釧路,李姓官員將會陪同家屬到醫院探視張瓏長子以及到已經往生的3人遺體所在的警察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