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疑改國籍 汪小菲槓陸富商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台北24日電)藝人大S的婆婆、大陸俏江南董事長張蘭疑似變更國籍事件延燒。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今天披露,張蘭兒子汪小菲在網路上對他爆粗口。

日前,張蘭在一房地產糾紛中,被北京市朝陽區法院意外發現她疑似註銷戶口並變更國籍,一度行蹤成謎,引發社會議論。

汪小菲和俏江南公司緊急發聲明,澄清張蘭沒有失蹤而是抱病接受治療。汪小菲並在微博回憶張蘭艱難創業歷程,稱讚張蘭一直堅強勇敢。

大陸網易新聞指出,王思聰23日在微博評論汪小菲,「一看就是假裝文藝青年,還拿時光和豆瓣說事兒,不知道什麼是imdb和rotten tomatoes(網路電影資料庫)?」

王思聰今天凌晨更在微博張貼對話截圖表示,汪小菲以粗魯言語回擊。

報導表示,這並非兩方第一次口水戰,2011年4月,汪小菲和大S結婚時,王思聰也曾在網路上披露,張蘭攀關係造謠炒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