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推萬里蟹 任二廚煮鮮鍋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在新北市擔任替代役的藝人阮經天,星期六趁著休假,換上了圍裙,到魚市代言萬里蟹,不過這場代言可不輕鬆,阮經天要擔任二廚,示範煮出一鍋萬里蟹粥火鍋,過程當中,不只要幫忙備料,還要當眾「處理」活蟹,挑戰連連。

藝人阮經天當兵休假不得閒,受邀代言萬里蟹,他來到魚市換上圍裙,跟著大師學做活蟹料理。

藝人阮經天VS.活蟹主廚黃東榮:「比較晚熟的東西,要先丟進去,慢慢照順序來放,要照順序,再來是放玉米。」

主廚的叮嚀,二廚小天側著頭、仔細聽。既然要煮萬里蟹火鍋,主角花蟹怎麼處理,主廚點名二廚來做。

藝人阮經天:「(1.2.3,1.2.3.,好頑強。)」

雖然女友許瑋甯,平時有調教做菜,不過棘手的大花蟹,還是讓小天苦惱許久,最後還得靠主廚幫忙,熱騰騰的萬里蟹火鍋,才能如願上菜。

藝人阮經天:「我剛剛,唉!那螃蟹有點大,我也沒有演流氓很久了,所以自然就不狠了。廚房的本事,瑋甯比我厲害很多,我根本只要負責洗碗。這些花蟹我們剛剛說,牠肉質很好,因為牠很肥嘛!牠肉質很飽滿,相較於三點蟹,牠是很鮮的一種螃蟹。」

小天代言超稱職,對萬里蟹的品種、口感倒背如流,力捧萬里蟹的紮實鮮甜,不只要讓秋蟹這條美食戰線,延長到入冬、過年,還要把萬里蟹品牌,從北海岸推銷北中南各大魚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