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的奇蹟—韓國便康湯

【新唐人2012年11月25日訊】社區廣角鏡(268)韓國的便康醫院院長徐孝錫有著36年的臨床經驗,專門治療過敏性濕疹、扁桃體炎、鼻炎、哮喘等疾病。徐院長還在日本大阪設立了研究所,診治日本病人。他在最近舉辦的韓日文化交流之夜活動中獲獎。

11月16日,在韓國首爾花園酒店,舉行了第19屆韓日文化交流之夜活動,這次的活動旨在促進韓日兩國之間的文化交流,展現兩國文化藝術的獨特魅力,推進兩國友好情誼。

韓日文化交流中心會長姜星財:“20年前,持著文化是改變世界力量的信念,這是我的信念,一直以來韓日的關係都不好,韓日兩國的朋友聚在一起,大家約定成為好朋友,在許多人的幫助之下走到今天。”

在活動中,主辦方為了感謝各界人士為促進韓日文化做出的貢獻,並為他們頒發了獎項。四年前,治癒了日本一位教授兒子的過敏癥而與日本結緣的徐孝錫院長,在日本大阪設立了“敏感性皮膚炎便康湯韓藥研究所”在活動中獲獎,感謝他為日本患者帶來的福音。

便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通過研究所,許多人得到了治癒和康復,其結果就是在日本當地廣為人知,並得以在這次的活動中獲獎,感到非常的高興,希望這將成為新開始的契機。”

他認為與新唐人電視臺有一種特殊的緣分,這讓他感到很開心。希望通過與新唐人電視臺的合作,讓更多的人擺脫因肺功能引起的疾病困擾。

便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這不是偶然的,是為了給大陸帶去這個好消息才會有這次的必然安排。”

一直秉著“實際的效果能夠穿越文化之牆”的信念,主張韓方世界化的徐院長,在許多國家都設有研究所,他認為韓醫學是具有能夠從根本上治癒疾病的實際意義。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