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長酒駕撞死人 死者家屬不滿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6日電)屏東縣麟洛鄉民政課長鍾壽喜23日酒駕撞死騎機車的莊姓婦人,莊婦家人不滿鍾壽喜身為公務人員,還知法犯法酒醉駕駛。

鍾壽喜23日下午2時許,開車經內埔鄉北寧路時,突然車越過中線衝撞對向騎機車50歲的莊姓婦人,莊婦送醫後不治。

莊婦家屬對於鍾壽喜身為公務人員,在上班時間還酒醉駕車,相當不滿,莊婦兒子表示,鍾壽喜是警察轉任公務人員,竟然還知法犯法。

莊婦兒子並質疑,鍾壽喜與莊婦一同被送到醫院,但人到急診室以後就不見2、3個小時,警察最後在醫院地下室找到他,鍾壽喜是否藉這段避開時間壓低酒精濃度?

莊婦兒子說,莊婦很孝順,當天是到田裡餵狗,而後要回家幫婆婆洗澡,回家途中被撞,全家人都很不能接受。

麟洛鄉長李新煌表示,出事當天,代表會開會,鍾壽喜在開完代表會後,中午與代表們一起吃飯,回家途中發生車禍,他那天下午請假。

李新煌表示,對於鍾壽喜酒駕肇事部分,會研議如何處罰。

鍾壽喜在車禍中顱內出血,肋骨斷裂,目前住院治療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