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肌樂假鈔搶勞力士 男判7月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26日電)一名男子用肌樂噴鐘錶行老闆的臉,企圖行勞力士手錶,所幸老闆警覺而未得逞。台北地方法院判處男子7月徒刑。

根據台北地院今天公布的判決書指出,39歲謝姓男子去年至王姓男子所經營、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鐘錶行看勞力士手錶,與王男約定在鐘錶行休假日購買。

謝男去年8月27日下午抵達鐘錶店後,拿出裝有玩具假鈔的紙袋,佯稱錢已準備好,王男與母親拿出手錶供謝男選購。

不料,謝男卻趁王男與母親商議價格時,拿出肌樂噴王男的臉,所幸王男有所警覺,抓住謝男的手才讓他未得逞,謝男隨後逃離現場。警員根據物品上的DNA,循線逮捕謝男。

法院審理時,謝男辯稱帶玩具假鈔是當便條紙用,肌樂是要噴自己。

台北地院審理認為,謝男為行奪目的,先前就到鐘錶行看錶,與王男建立關係並了解營業時間,之後再刻意挑選鐘錶行休假日前往買錶,目的在於避開其他客人,方便下手行搶。

台北地院審酌謝男犯後態度不佳,想搶奪的物品價值甚高等,依搶奪未遂罪判處7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