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女學生墜樓 送醫不治

【新唐人2012年1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6日電)東吳大學校方今天證實,一名大一女學生中午墜樓,雖然緊急送醫,但學生到醫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宣告不治,校方已連絡家屬。

東吳大學學生事務長鄭冠宇表示,校方在中午約12時50分接獲學生墜樓通報,緊急趕往現場並將學生送醫,但學生到醫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過急救後宣告不治,校方也已連絡家屬趕到醫院。

鄭冠宇表示,在學生墜樓大樓頂樓附近,找到一張紙條,上面寫「對不起爸爸」,但未交代其他事情,墜樓原因目前難以斷定;校方目前正進一步了解,同時也對墜樓女學生的同學進行輔導。

鄭冠宇表示,東吳會替大一新生安排輔導,期中考後也進行身心適應調查,但調查期間就發生這件意外,令人遺憾;校方會更加強學生輔導,希望避免類似憾事發生。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