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長處理颶風得力 民調提升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新澤西州長、共和黨人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topher J. Christie)因為直率的脾氣,對州政府機構和財政大刀闊斧的改革而招致怨恨。不過最近卻因為處理風災得力,支持率有所上升。

菲爾萊•狄更斯大學(Fa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在颶風桑迪前後的民調顯示,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的支持率從56% 上升到77%。民眾普遍認為州長處理風災表現不錯。

這次克里斯蒂贏得的支持很多來自​​民主黨人,後者對他的支持率從26%上升到67%。

民主黨人原來很不喜歡他的財政計劃,用精簡政府機構、削減服務項目的方式應對新澤西的高額赤字。但是風災過後馬不停蹄的緊急救援給人們留下好印象。總統奧巴馬查看新澤西災情,克里斯蒂摒棄黨派嫌隙,多次擁抱這個他所批評的總統。這也是民主黨人樂見的。

新澤西雖然受到颶風桑迪重創,對整個州的發展方向持樂觀態度的人數上升了11個百分點,達到6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