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金獲傑出金融業務菁英獎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7日電)富邦金控宣布,獲得第6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最佳風險管理」、「最佳社會責任」兩大殊榮,是今年唯一囊括兩大獎項的公司。

富邦金表示,「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素有「金融界奧斯卡金像獎」之稱,今年共設置10個獎項,總計有42家金融機構提出78件參選案件,創下歷屆新高紀錄,競爭相當激烈。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表示,以「金控」報名參加「最佳風險管理」獎項並獲獎,是菁業獎舉辦以來的首例,充分顯示富邦金及旗下子公司實施全面性風險管理的成績獲得高度肯定。

蔡明忠指出,在積極拓展金融版圖的同時,富邦金也不忘運用金融業的專業核心職能善盡企業公民的使命,並透過集團旗下四家基金會做為公益平台,投入扶助社會弱勢、深耕文化教育及提升藝術生活等不同領域,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公益精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