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藏狗籠安全帽 男子落網

【新唐人2012年11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7日電)蔡姓男子涉嫌販毒,並將毒品藏放在狗籠、安全帽內,高雄市警方今天宣布偵破送辦。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獲報,指綽號「阿財」的蔡男涉嫌販毒,為中盤商,並藏身在鼓山區的某高級大樓內。

高雄市刑大與高雄市警察局鼓山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鎖定蔡男行蹤,但因大樓裝有監視器,查緝員警為避免打草驚蛇,暫時按兵不動埋伏監控。

警方表示,等待蔡男騎重機車外出時攔查,但未發現毒品,員警百思不解,進一步搜查在他的安全帽內層發現有魔術貼,撕開後再發現內層挖了4個洞,並藏放11包K他命。

員警將蔡男押回住處搜索,又在他所飼養紅色貴賓犬的狗籠內,起獲K他命2公斤。

蔡男供稱,為掩人耳目,因此將K他命藏放於狗籠內,如果有藥腳購買毒品時,就將毒品從狗籠攜出藏放於特製的安全帽內,再外出交易毒品。

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法送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和流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