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盼明年抱回大賽冠軍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加州千橡27日法新電)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今年恢復狀態,信心大好,寄望2013年能抱回大賽冠軍

在他心目中,唯有大賽冠軍能讓1個球季盡善盡美。

伍茲擁有14座大賽冠軍,但2008年以來就一直無法在4大滿貫賽封王。他今天說:「只要有機會在歷史留名,讓自己名字刻在高壇最大獎的獎盃上,就算是打了場美好的球季。」

伍茲在沙塢鄉村俱樂部球場(Sherwood Country Club)表示,他準備本週在世界高球挑戰賽(World Challenge)捍衛冠軍。

伍茲去年在世界高球挑戰賽最後2洞擊進博蒂,以贏1桿擊敗同胞強生(Zach Johnson),結束2年冠軍荒,接著在2012年男子美巡賽(PGA Tour)抱走3冠。

伍茲說:「去年此時,體能狀況還不穩定,現在很有信心。」

他說:「今年這方面棒極了,感覺非常好。很久以來首次全程按賽程表長時間出賽,對自己整體表現很滿意。」(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