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VMware整合攻雲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8日電)資訊安全與系統管理廠商賽門鐵克發表與VMware在雲端架構達成超過100項整合的方案及系列產品,可讓大中小型企業都享受雲端虛擬化,同時有完備保護。

賽門鐵克台灣分公司表示,為了協助企業成功地將關鍵業務應用從實體轉移至虛擬環境,賽門鐵克推出與VMware雲端基礎架構緊密整合的方案,可幫助企業加強各種虛擬應用的能見度及控管、減少備份與復原作業對運作效能產生的影響,並提高效能的防護功能。

VMware台灣區總經理陳學智表示,台灣多數企業已非常積極地投入雲端專案的建置和規劃,目前台灣雲端環境有高接受度,有75%台灣受訪者表示,雲端與所屬企業「高度相關」或已是「首要任務」。

賽門鐵克香港暨台灣暨大中華區全球性業務總經理徐海國表示,賽門鐵克與VMware分別是安全防護與虛擬化技術的領導者,雙方聯手投入創新,可協助客戶放心加速轉移至雲端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