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抗日 中華投手全員待命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28日電)亞錦賽今天開打,中華隊晚間首戰日本,派出旅美投手王躍霖應戰,總教練謝長亨說,中華隊投手全員待命,就是要拿下這一戰。

第26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今天在台中開打,中華隊在晚間6時30分出戰日本,整天飄雨的洲際棒球場在賽前放晴,工作人員加緊整理場地,使用海綿吸水,重新鋪上紅土,使得比賽順利開打。

中華隊今天派出旅美投手王躍霖先發,對決日本隊吉田一將。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中華隊投手傾巢而出,就是要拿下這一戰」。

謝長亨說,比賽過程中只要有狀況,林家瑋、林煜清一左一右投手會率先待命,5局之後鄭凱文、林羿豪、曾仁和、陳鴻文也都有機會上場。

中華隊打線如下:1棒右外野手張正偉,2棒三壘手林志祥,3棒中外野手高國輝(原名羅國輝),4棒指定打擊周思齊,5棒捕手鄭達鴻,6棒游擊手王勝偉,7棒一壘手鄧志偉,8棒左外野手陳品捷,9棒二壘手陳江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