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先鋒世界盃大賽夏威夷開幕

【新唐人2012年11月28日訊】衝浪先鋒世界盃(Vans World Cup of Surfing)的首輪大賽,星期二(11月27日)下午在夏威夷日落海灘(Sunset Beach)拉開戰幕。

美國選手潘喬‧沙利文(Pancho Sullivan)獲得當天的最分高,和其他95人一起進入下一輪比賽。星期二(11月27日),海浪擊打著著名的北岸(Pancho Sullivan),浪高7-10英尺(2.5-3.5米)。但天氣預測,未來幾天內會降低。

衝浪先鋒世界盃是三冠王衝浪大賽(Vans Triple Crown of Surfing)三個賽事中的第二場賽事。美國選手塞巴斯蒂安‧澤特思(Sebastien Zietz)在上週的第一場比賽「礁湖好手競賽」(the Reef Hawaiian Pro.)中獲勝。

最後一場比賽「比拉博管道大師賽」(the Billabong Pipe Masters),已定於自12月8日至20日,最宜衝浪的四天舉行。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