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社會責任報告書 獲金獎

【新唐人2012年1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9日電)中鋼公司以「2011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參加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的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獲得製造業金獎

中鋼表示,「中鋼2011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除獲得製造業金獎」,還獲得「2012年度最佳報告獎」、「最佳CSR網頁資訊揭露獎」、「氣候變遷資訊揭露績優獎」等三項特別獎。

中鋼子公司中龍鋼鐵與中鋼鋁業公司的「2011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也分別獲得佳作獎與新秀獎。

中鋼在今年9月獲選為國際著名的道瓊永續指數(DJSI)企業,11月初獲得經濟部頒發中鋼公司「2012節能績優傑出獎」、中鋼鋁業公司「2012 節能績優優等獎」。

展望未來,中鋼集團企業承諾將持續落實永續經營的努力與學習,提升各面向的永續成長,並與價值鏈中的所有廠商攜手合作,共同提升台灣及國際間企業的優質成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