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球改善 草總肯定張耿豪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29日電)中華隊今天在亞錦賽擊敗菲律賓奪得首勝,先發投手張耿豪主投4局無失分,沒有投出四壞保送,在國際賽證明自己的身手。

第26屆亞洲棒球錦標賽28日在台中開打,中華隊晚間在洲際球場遭遇菲律賓,全場打擊火力發揮,投手輪番壓制,以12比1在第8局提前結束比賽,奪得亞錦賽首勝。

21歲的張耿豪效力於中華職棒興農牛隊,本季戰績並不突出,出賽46場以後援為主,戰績3勝3敗,防禦率達5.89,這次能夠入選亞錦賽國手,引來不少質疑。

張耿豪從高中畢業後就加入職棒,尚未服兵役,這次入選中華隊,中華隊只要打進前3名,他就能取得12天的補充兵資格。

張耿豪今天用成績證明自己的實力,主投4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前3局都是三上三下,讓菲律賓打線一籌莫展。

例行賽控球不穩的毛病也獲得改善,張耿豪4局當中沒有投出四壞保送。

張耿豪賽後表示,加入中華隊以後,在教練的協助下,改善了之前控球不佳的問題,「很感謝教練的肯定,讓我有這個機會先發」。

「草總」謝長亨表示,張耿豪能壓制打者,控球改善確實是最大的關鍵,「相信他在今天之後,對自己的控球會更有自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