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浙江男持刀劫車逃竄 引發連環車禍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11月27日晚,嘉興海鹽縣鬧市區一名持刀劫車男子,在逃竄時與其他三輛車子相撞,造成重大車禍,5人受傷。據了解,該名劫犯姓聶,是海鹽一企業的檢測工程師。雖然目前已排除聶某飲酒和吸毒的可能,但被劫車主田先生強調男子精神有點恍惚。

大陸媒體報導,27晚18時28分,在距離步行街只有100多米的,嘉興海鹽縣鬧市區友誼路口發生重大連環車禍。一男子劫取一輛白色現代車,高速行駛數百米后先後撞了奇瑞A3車的車頭、大眾POLO車車尾,和一輛摩托車,造成五人受傷,包括一名7歲的小男孩。

有目擊者描述,車子相撞時發出很響的聲音,車子已經嚴重變形,劫車男子聶某被卡在車裡不能動彈,整輛車的前擋風玻璃都碎了。事發后,有大量的圍觀群眾

大陸媒體報導,被搶車主是海鹽沈盪一家包裝廠老闆。事故發生前,田先生本想從海鹽出發去位於沈盪的廠里,沒想到車開到海濱路勤儉路口時,遭遇搶車男子。

他描述:「當時這名男子口齒不是十分清楚,精神看上去也有點恍惚,扒住我的車門,讓我送他去杭州,我拒絕後,那男的就威脅我用刀子架在我的脖子上,情急之下,我把車子靠邊一停,下車跑到路邊去報警。而這男子竟跳上車,開動后徑直離開了。」

據了解,劫車男子老家在湖南,目前已經排除其事發前有飲酒和吸毒的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