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政富淫亂案牽出薄金主內幕 薄熙來恐添一罪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重慶原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雖然已經下台,但淫亂案內幕卻直接牽涉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近日,再有新的消息說,2009年雷政富遭到淫亂視頻的威脅,向薄求援得到薄的袒護,事後雷投桃報李,為薄熙來的金主大連實德企業負責人徐明,在北碚區投資房地產大開方便之門。外界認為,薄熙來的罪行因此恐怕會再添一樁。

雷政富淫亂視頻被曝光出來後,23日雷政富已經被免職,重慶市紀委也已立案調查。不過,雷政富淫亂所涉及的內幕相繼被曝光出來。

最早揭露雷政富事件真相的人民監督網創辦人朱瑞峰對《新唐人》表示,雷政富事件涉及到薄熙來和王立軍。

朱瑞峰透露,淫亂視頻是某建商拍攝於2007年,主要用於威脅雷政富,而雷在2009年向當時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求援,薄指示當時的公安局長王立軍處理。處理的結果,是將該企圖威脅雷政富的建商,以「私刻公章」罪名判刑一年,而視頻女主角趙紅霞,則被刑拘30天。

雷政富淫亂視頻曝光 薄金主徐明獲厚禮

近日,《南都周刊》報導說,受命於薄熙來,王立軍當時命令下屬郭維國介入此一淫穢視頻威脅案,時任沙坪壩區公安局長的郭,再將此案交給處理販毒案的「七三○專案組」偵辦。偵辦處理之後那段超過一小時的淫穢視頻,由「七三○專案組」掌控。薄熙來王立軍事件后,上述專案組的工作已陷入停頓,但所有雷案的視頻資料和案卷等都仍在該地。

報導還說,自此,雖然同為廳局級,雷政富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恭順非常。除此,雷政富也對薄熙來金主——大連實德集團負責人徐明大開方便之門。

《21世紀經濟報導》,2009年7月30日,遼寧昌圖人胡光在重慶市工商局代註冊了實德系的三家地產實體,所有手續在一周內完成。2010年2月8日,實德系以超過底價僅約2%的總價3.36億,吞下北碚區蔡家組團兩塊地;又以底價獲得另一塊商業金融用地。

2010年10月29日,位於北碚區的西南大學與重慶市公安局簽署合作協議,共建現場心理學研究中心。王立軍受聘為該校兼職教授和博士生導師,並在該校作了專題學術報告,雷政富則帶班子成員親赴課堂聽講。據知情人介紹,所有王、雷相見的場合,雷都是雙手緊握著王的手,極其恭順。

據北碚區政府官網報導,2011年1月27日,光華醫院暨重慶刑事技術中心開建,雷政富等北碚區領導、實德系旗下的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及市級有關部門負責人出席了奠基儀式。項目總投資24億元,佔地270畝。2011年12月31 日,該項目主體工程封頂儀式在北碚區蔡家組團隆重舉行。

雷政富雪藏多年的不雅視頻浮出水面

封頂儀式的喜悅維持了不到四十天。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滯留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

2012年2月8日,在王立軍事件消息確認的當天,雷在北碚區第十一次黨代會上做報告,強調要「始終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以反腐倡廉的實際成效取信於民。三天後,雷政富再次當選為區委書記。

然而,雷政富沒有想到的是,此後的重慶政壇出現震盪,情勢急轉直下。3月15日,薄熙來不再兼任重慶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當晚,實德系徐明因涉嫌經濟案件被相關部門控制。4月10日,薄熙來被雙規,11月4日被開除黨籍。

8月20日,曾負責雷政富不雅視頻案的原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郭維國,因在薄谷開來故意殺人案件中徇私枉法,被判有期徒刑11年。

9月24日,過去數年中讓雷政富一度仰視的王立軍以叛國罪等四個罪名獲刑15年。

兩個月後,困擾了雷政富多年的「厄運」降臨。從11月20日雷政富不雅視頻事泄,到重慶方面11月23調查核實,將雷政富免職並立案調查,前後僅63小時。

台灣《中國時報》評論說,薄熙來下台是中共十八大前的政治大戲。雷政富淫亂視頻由重慶市公安局人員在11月4日薄遭開除黨籍當天,暗中交給爆料者朱瑞峰,其意顯然是為下一步薄熙來接受司法審判預做輿論準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