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 微型創業研討會登場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30日電)101資訊月將在12月1日開跑,內容涵蓋網路投資、微型創業與智慧生活的系列研討會,也將同步舉行。

101資訊月將在12月1日到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和三館起跑,主辦單位之一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表示,包括微型創業、小資行動理財術及電子發票公聽會等系列研討會,也將同步舉辦。

公會表示,12月8日登場的「新一代微型創業-群眾募資告訴我們的事」論壇,將介紹最近熱夯的「群眾募資」(Kickstarter)微型創業模式,針對台灣群眾募資及文創發展議題進行討論。

另外12月9日的「小資行動理財術 省錢投資賺百萬」座談會,是探討智慧型手機理財功能和網路投資創業心得,現場邀請達人代表、部落客、圖文創作家、無名小站創辦人及電信業者等到場分享。

12月2日及8日的「電子發票公聽會」,現場將說明電子發票推動政策。也邀請各界針對就電子發票作業流程、系統平台,法規完備、推廣宣導等各面向提出建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