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智賢猛打 中華紅勝多明尼加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中華職棒紅隊今天在7局上靠兩次保送外加3支安打,一口氣打下4分,終場以5比1輕取多明尼加,在冬季聯盟以4勝1負獨走。

由中華職棒聯盟所舉辦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移師斗六棒球場進行兩場比賽,中午先由中華紅隊出戰多明尼加,晚間6時中華白隊將碰上日本隊。

中華紅與日本今天賽前都以3勝1負並列排頭,中華紅擊敗多明尼加後,目前以4勝獨佔排頭。

中華紅前6局火力遭多明尼加先發投手貝羅封鎖,還被對手在6局下半連續安打攻下1分。

所幸中華紅落後沒有太久,第7局趁著對方投手控球不穩,加上連續安打,一口氣灌進4分形成大局,逆轉超前,不僅把貝羅打退場,也讓他從勝投候選人變成敗戰投手。

9局上半,效力西雅圖水手3A的蔣智賢適時敲出安打護送隊友上三壘,此時多明尼加後援投手迪亞茲胡安出現暴投,中華紅再添保險分,終場以5比1拿下勝利。

此役中華紅雖沒有敲出全壘打,不過蔣智賢全場4打數3安打、敲回2分,還包括一支三壘安打,賽後獲選單場MVP;而中繼1.2局無失分的盧劭禹則拿下勝投。

總計此役中華紅共派上6任投手,其中應兄弟象隊邀請來台測試的日籍投手上野啟輔8局下登板中繼1局,只用13顆球,沒被打出任何安打,還送出1次三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