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雙20 助璞園4連勝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30日電)上季SBL王者璞園,今天在洋將戴維斯「雙20」率領下,終場以86比78力退台灣大,取得4連勝,是目前唯一不敗的隊伍。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館進行2場比賽,也是台中璞園本季首度到主場比賽。台中市長胡志強開玩笑說,「主人有主人的分寸,不要贏太多啦!」

璞園大半時間處於領先地位,但本季加入許多即戰力的台灣大展現頑強鬥志,第4節靠著鄭人維、吳岱豪、陳靖寰合力追分,一度以66比62超前。

不過,簡浩用3分彈幫助璞園扳成平手,雖然台灣大吳永仁也用3分球追成1分落後,但隨著洋將菲立斯(Noel Felix)、陳靖寰相繼5犯離場,形勢越來越不利。

終場前1分5秒,台灣大何守正用3分球追成77比80,但璞園戴維斯(Quincy Davis)在對方外援離場後,防守、進攻更加順利,尤其在籃下抄球直接轉身灌籃,澆熄對方反撲氣燄,陳世杰再用罰球拉大差距,終場以8分奪勝。

戴維斯除了轟下29分,另外24籃板中還包含12顆進攻籃板,為球隊延續攻勢。陳世杰攻下全隊次高的14分,他認為,第3節防守不好,外線漏太多,是造成苦戰的原因。

另外一場比賽,台灣銀行以68比63擊敗台灣啤酒,寫下3連勝的佳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