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為災民募集上百萬元冬衣

【新唐人2012年12月01日訊】天越來越冷,一些颶風桑迪的受災民眾仍然處於斷電和缺乏供暖的處境。在新澤西州西考克斯(Secaucus)發起的捐獻冬衣活動,募集了超過一百萬美元的救災物品,幫助災民過冬。

現場有很多人前來捐獻冬衣,包括哈德遜縣的Secaucus和周邊城鎮的市長,當地的體育用品店Ramsey Outdoors和North Face公司也聯手前來捐獻衣物。聯合募捐協會(The United Way)的商店會向需要救助的人們發放。當地的Goya食品公司也向停電或受洪水影響的人們提供食品。政府官員與商家聯手,募集了超過一百萬美元的救災物品。哈德遜縣的「聯合募捐協會」是其中的推手。

哈德遜縣的「聯合募捐協會」會長丹尼爾•阿提洛(Daniel A. Altilo, President & CPO United Way of Hudson County):「我們與政府機構和公司建立了很好的關係。他們向我們捐助,我們也給非營利機構提供資金。社會人士來我們這裡做義工。我們可以說代表社區,有了災難,大家互相都認識,立刻凝聚在一起投入救助和重建。」

颶風桑迪帶來河水上漲,哈德遜和伯根縣夾在哈德遜河與哈肯薩克河之間,受創嚴重。曼哈頓對面的霍伯肯(Hoboken)市全城被哈德遜河灌水,周邊小鎮也遭遇同樣命運。進入12月的嚴冬,這滿箱的鞋帽手套和冬衣毯子一定會給依舊斷電缺乏供暖的人們帶來一些保障。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