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摘冠 小貝完美告別美足壇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中央社加州卡森1日路透電)前英格蘭國腳貝克漢(David Beckham)效力的洛杉磯銀河隊,今天在美國足球大聯盟(MLS)冠軍戰3比1氣走強敵休士頓迪納摩衛冕成功,小貝的美國足壇之旅也以贏球畫下句點。

上半場結束前1分鐘,卡爾(Calen Carr)為迪納摩(Dynamo)率先進球,不過落後的銀河(Galaxy)下半場握有主導權,先是後衛龔薩雷茲(Omar Gonzalez)頭搥追平,5分鐘後,杜諾文(Landon Donovan)再以罰球建功,銀河2比1後來居上。

射腳基恩(Robbie Keane)也利用傷停時間建功。迪納摩門將霍爾(Tally Hall)拉倒基恩,這位愛爾蘭球員隨即補上1球,為球隊再進一球。

此役是前英格蘭足球隊隊長貝克漢效力銀河6季之後,為銀河踢的最後一場有勝負的比賽,他在最後幾秒鐘被替補下場時,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意。

貝克漢說:「很難過結束了,這裡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個很棒的地方,以後也還會是。」

這位中場球員生涯至今效力過三支球隊,包括英超曼聯(Machester United)、西甲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與現在的銀河,他效力的最後一個球季球隊都贏得冠軍。(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