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穩定 老布希續住院觀察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中央社休士頓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前總統布希(George H.W. Bush)仍在休士頓一家醫院住院當中,情況穩定,然而支氣管炎引發的久咳不癒,可能使他必須在醫院度過週末。

美以美醫院(Methodist Hospital)發言人柯瓦奇克(George Kovacik)今天說,88歲老布希的情況與本週稍早差不多。不過老布希的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說,「他還是會咳嗽,我們認為他本週末無法出院」。

麥格拉斯說,「醫師顯然有理由為安全起見繼續關注他的病情」。

多名幕僚期望老布希很快就能出院,不過麥格拉斯說,「治癒咳嗽的時間比原先想的要長」。

老布希近期因支氣管炎併發症多次進出醫院。老布希長期接受抗生素和類固醇治療,而這是他11月以來第2度住院

老布希的兒子小布希和媳婦蘿拉(Laura)都曾到醫院探望他。老布希和太太芭芭拉(Barbara)目前住休士頓過冬,到了夏天則前往緬因州肯尼彭克鎮(Kennebunk)的屋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