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抗韓 土虱曾仁和先發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2日電)亞錦賽晚間上演「台韓大戰」,中華隊派出綽號「土虱」的火球小子曾仁和先發,對決南韓的大學投手尹智雄。

第26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從11月28日在台中開打,賽程進入尾聲,今天午間日本隊擊敗中國大陸,確定奪下冠軍;晚間6時30分中華隊在洲際棒球場出戰南韓,力保亞軍席次。

台中地區連日下雨,今天終於放晴,雖然氣溫稍有寒意,仍有許多球迷持著國旗、加油標語進場,為中華隊「抗韓」打氣。

中華隊先發投手曾仁和剛滿18歲,仍是高中生,年紀輕輕卻能投出時速150公里的快速球,因此以青棒選手的身分「跳級」入選中華成棒隊。

中華隊先發打線,1棒左外野手陳品捷、2棒右外野手張正偉、3棒中外野手高國輝、4棒指定打擊周思齊、5棒游擊手王勝偉、6棒捕手鄭達鴻、7棒一壘手李秉諺、8棒三壘手林志祥、9棒二壘手陳江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