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隧道塌方已經發現遺體

【新唐人2012年12月02日訊】12月2號 (星期天)上午,日本中央高速山梨縣笹子隧道發生坍塌起火事故,最少有7人失蹤,救援人員正在努力營救,警方稱已經發現有死者被燒焦的遺體。

事故突然發生時,隧道內壁破裂,牆體坍塌石塊砸向隧道內行駛的車輛,並引發大火,3個小時候才被撲滅。警方的報告中說看到了車廂內被燒成黑炭的遇難者遺體。而擔心隧道再次塌方也阻礙了救援的進度。

許多倖免遇難的人在黑暗中徒步1個多小時走出隧道。

事故倖存者:「我一度發現車子斷成兩截,我的身後沒有任何車輛。」

當地媒體報導說,這條連接大月市和甲府市的隧道有100多米坍塌,崩塌的部份在距離甲府出口處約1200米的位置,據一些倖存者稱,近百米隧道頂崩塌成為V字型,道路兩面堆積泥沙。

這次隧道崩塌的原因暫時不明,但從事故錄像來看,懷疑可能與隧道支撐頂板的支柱老朽有關。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