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完成思源合併案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3日電)全球晶片設計及電子系統軟體暨IP廠商新思科技(Synopsys)表示,已完成思源科技(SpringSoft)合併案,將有助於提供有效整合的系統單晶片除錯平台。

新思科技透過台灣分公司以每股現金新台幣57元(約美金1.95元)收購思源股份,整體交易金額約為新台幣122億元(4億1700萬美元)。

新思台灣分公司表示,總部位於台灣新竹的思源科技是專業IC設計軟體廠商,而新思科技已順利收購思源科技所有在外流通股權。

新思科技是於今年10月1日完成公開收購思源科技91.64%股份,並於11月30日達100%持股,思源科技的股票目前已停止交易。

新思台灣分公司表示,這項合併案強化新思科技在台投資,並擴展晶片設計技術開發能力及客戶支援服務;思源科技與新思科技的結合,有助於提供有效而整合的系統單晶片(SoC)除錯平台(debug platform),並提供客戶高階自動化的客製實作解決方案(custom implementation tool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