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騙」騙子 幾千毛粉唱紅被忽悠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訊】12月1號,幾千毛粉興沖沖的來到人民大會堂唱紅歌,沒想到等待他們的只是一場騙局。這件事經網路曝光以後,引來眾多網友吐槽。下面請看雪莉的詳細報導。

這個名為「盛世歡歌」的中老年文藝匯演,據說由文化部參與主辦的,召集各地的老人到北京人民大會堂唱紅歌,說有中央領導接見。

網友披露,共有幾千人參與了這次活動。當主辦方突然宣佈取消演出,這些老人頓時感到被忽悠了,紛紛要求退還2000元的報名費,而主辦方表示每人只給退500元。雙方因此僵持不下,幾千人就餓著肚子,在人民大會堂裡耗了十幾個小時。其中一名老人心臟病發作,被送往醫院。

很多網友感嘆這些極左的「毛粉絲們」可氣又可笑:「看打扮,真夠穿越的,還挂起領袖,嚴然一群紅衛兵老將。」

「這班大叔大媽,還在緬懷打砸搶的日子嗎,他們記憶中的文革恐怕是充滿快樂的,不用上學,到處串連,吃飯不用錢。他們對那段日子有反思嗎?顯然是沒有,也許偶爾回憶還是眉飛色舞的。」

有人評論說:「一群思念暴君的糊塗虫,千里迢迢趕著給領導唱紅歌,以為在人民大會堂就沒謊言?以為穿紅軍服就不被紅軍騙?」如此弱智,騙子不騙你們還真真對不起你們了!」

有網友這樣總結說:「這是一個騙子與腦殘的故事,太有喜感了!騙子騙金錢,唱紅歌的騙人,所以說騙子騙騙子,實際是一路人,各取所需。」

新唐人記者雪莉、朱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