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走澳童元凶 似受餵食鱷魚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訊】(中央社雪梨3日法新電)一名9歲男孩在澳州北部被一隻4公尺長鱷魚拖走,搜尋這名男孩的行動今天中止,警方表示,那隻鱷魚是當地社區餵養的。

這名男童1日於北領地省紐蘭拜鎮(Nhulunbuy)以南80公里的布拉德肖港(Port Bradshaw)附近,在一個原住民社區跟一群人游泳時,被鱷魚拖走

那群成人朝鱷魚丟擲魚叉,不過鱷魚卻把男孩拖到更深的水中,此後就沒看到他的蹤影。

這是最近第2起小孩遇襲事件,1名7歲女童上月與家人一同游泳時失蹤,同樣也是發生在澳州北部。搜尋後,有一隻鱷魚遭射殺,體內發現人體殘骸。

北領地警方表示,在這起最新事件中,那隻鱷魚已經跟紐蘭拜鎮社區一起生活好幾年。

警方發言人告訴法新社:「那隻鱷魚據信年紀很大,社區過去曾跟牠互動。」

他說:「他們有時會丟食物,或是留下魚肉,這不是明智舉動。」

發言人又說:「我們的紐蘭拜鎮地方警官說,社區已經知道那隻鱷魚20年了。」

警方今晚表示,搜尋行動已經停止。當地巡警隊隊員與志工參與搜尋行動。(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