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新車 獲日本風雲車大賞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4日電)馬自達(Mazda)豪華都會跑旅「CX-5」近期傳出捷報,擊敗豐田、速霸陸、寶馬(BMW)、Range Rover等勁敵,獲得2013年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Car of the Year Japan)。

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簡稱JCOTY)每年年底公布,是日本最受矚目及最具公信力的新車大獎之一。

評選委員為專業汽車雜誌及汽車相關的報紙、廣播電視、雜誌等媒體工作者,評選內容包括車款概念、設計、性能、品質、安全、環保、C/P值等。

首先由日本國內販售的新車中選出「10大最佳新車」,再從這10輛車中選出代表最高殊榮的年度風雲車大獎。

今年結果揭曉,馬自達「CX-5」以壓倒性363票,擊敗豐田(Toyota)「86」、速霸陸(Subaru)「BRZ」、BMW「3系列」、Range Rover「Evoque」等勁敵,拿下2013 JCOTY年度風雲車最大賞。

「CX-5」是馬自達全球暢銷車款,台灣馬自達表示,今年「CX-5」在台灣的150輛配額,上市後也在短短一個半月內銷售一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