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獲得聯邦救災首批資金1.9億美元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訊】FEMA(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承諾的第一筆給紐約市的救災資金1.9億美元已經得到了參議員舒默和陸天娜的確認。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這筆資金及時到位了,請看報導。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已經批准了價值1.9億美元的援助資金給紐約市。其中7500萬美元將用於紐約市警察局額外僱用的人力。1億1千400萬美元將被用於修復紐約大學蘭貢醫療中心和醫院的其他緊急醫療花費。

因爲桑迪颶風的影響,表維醫遼中心,康尼島醫院和退伍軍人紐約港健保系統仍然處於關閉狀態。曼哈頓東部和康尼島的患者已經轉移到了紐約其他醫院,造成紐約醫療系統超負荷運轉。許多紐約人平均要等待2-3天才能住院治療。一些醫院的入住率是平時的150%。

昨天紐約州州長庫莫在華府要求聯邦政府提供420億美元的援助,其中90億將用於建立防禦系統來抵抗類似桑迪的巨大風暴。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